媽媽我愛您!!

既然這個是媽媽幫小喬架的部落格~~
因應媽媽的第一個母親節~~媽媽也來幫小喬寫個母親節卡片吧!
(其實媽媽想要拼到無名的VIP啦!!大家幫忙衝一下人氣啦!!越多人點選分數就越高喔!)


親愛的媽媽:

小喬出生到現在還差一個星期就滿三個月了~~
這兩個多月以來~~媽媽辛苦了!

雖然媽媽有時候好粗魯!!幫小喬翻身的時候會不小心以頭部著地的方式降落!
媽媽有時候好緊張!!看到小喬吐奶會大聲的尖叫!
媽媽有時候好難熬!!看到小喬腸絞痛哭泣~媽媽也鐵青著臉責怪是自己不好讓小喬痛苦不堪~
媽媽有時候好像阿信!一個人趁小喬睡著的時候窩在小小的浴室裡面拼命的手洗布尿布!
媽媽有時候很神經質!一會兒怕小喬冷要加衣服!一會兒怕小喬熱會長痱子又拼命的用手搧風用嘴巴吹氣!
媽媽半夜睡不好!因為小喬有時候喝奶要喝兩三次!
媽媽太認真帶小喬了!!緊張到胃發炎~~還有小喬不斷增加的體重也是媽媽很大的負擔!!

小喬想跟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雖然小喬現在還不會用中文表達對媽媽的感激與愛!!咿咿唔唔嬰兒話希望媽媽聽的懂!
小喬現在還不會自己畫母親卡給媽媽!只會弄巧成拙的把媽媽的衣服當畫布吐的媽媽一身奶~
小喬現在還是會腸絞痛!哭是唯一能夠表達小喬不舒服的方式!請媽媽等小喬再長大一點喔!
小喬每天都很認真的看中英文字卡跟點點卡與黑白卡~媽媽要堅持下去繼續讓小喬每天看三次唷!
小喬想睡覺的時候很怕把眼睛閉上就看不到媽媽了~所以還是會歡會ㄍㄧㄥ著不肯睡!
小喬有時候處理不來外面過多的刺激~興奮過頭也會鬧著要媽媽抱抱!
即使小喬每週增加兩三百公克~~小喬還是最喜歡被媽媽緊緊抱著的感覺!(雖然會讓媽媽身體吃不消)

小喬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是今年第一個母親節!!
小喬想跟媽媽說:謝謝你這麼辛苦的把我生下來~能夠在這個家成長我覺得很幸福!

(以後如果小喬青春期到了~~難免會跟媽媽頂嘴或者生媽媽的氣而惹的媽媽不開心!!請媽媽不要灰心!!小喬還是最愛媽媽的!)
**媽媽OS:上面這段話是先給自己打預防針講給十三年以後的自己聽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最後那句話最好笑! 哈哈哈! <br />
    <br />
    當父母的,都要有超強的心臟~<br />
    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6:52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