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15D,小喬會用吸管喝飲料了!


小喬是母奶寶寶,怎麼樣都不會用奶瓶喝水,現在已經直接用杯子喝水了!!
直到前幾天媽媽趁小喬長牙不適,偷拿奶瓶給小喬磨牙齦,
小喬接過奶瓶又咬又啃,最後嘗試吸吸看,可以聽到她吸允奶瓶的聲音(這真太開心啦!)
媽媽趕緊送上裝了水的奶瓶,小喬第一次用奶瓶喝到水還滿臉困惑的看著手上的瓶子,

爸媽再接再厲,每次喝飲料的時候就將吸管嘟給小喬讓她咬咬看,一開始小喬也是抓著吸管又咬又啃的,老爸還在旁邊配上音效,希望她吸看看。
經過幾天嘗試失敗後,爸爸開始接受小喬只有六個月大的事實,心想放棄了吧。


但是今天媽媽帶小喬去7-11買麵包跟左岸咖啡的昂列奶茶,小喬看媽媽喝奶茶津津有味,在一旁猛吞口水,很不優雅的大力吞口水讓媽媽很心軟,又把吸管嘟給小喬,小喬學媽媽放在嘴唇旁邊咬阿咬的,最後竟然吸了幾口!把奶茶給吸上來喝到囉。


甜甜的滋味是小喬今生尚未享用過的好味道,於是母女倆就一邊分享著7-11的可頌麵包一邊分享左岸的奶茶一路走回家!!媽媽在還沒懷有小喬之前就在日本買了一套又一套的Aprica奶瓶跟Combi的學習杯組,
看來都要束之高閣了!!


小喬太厲害啦!!以後媽媽出門不用幫小喬帶水瓶了,來根吸管就可以喝水喝的很好囉!!
(不過小喬很早就會跟媽媽一起用杯子喝水了,連吸管都可以省下來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