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滿11個月囉!!

慶祝滿11個月~~小喬上門牙兩顆也準時冒出來SAY HI !
上下門牙兜在一起剛好變成”11″啦!!
(媽媽耍冷了~~寒流來了冷颼颼啊!!)

本月份的新目標:幫小喬斷奶囉!!

小喬斷奶這個課題可是讓媽媽傷透腦筋啊!!
看小喬喝ㄋㄟ喝得很開心~~又放鬆又可以安撫她的情緒~~
媽媽實在很難想像小喬離開媽媽去斷奶的畫面~(根本就想不下去啊!!)
小喬不會喝奶瓶也不肯喝奶粉泡的牛奶~~增加了斷奶的難度~~
雖然副食品吃得很好~但是睡覺前一定要找媽媽喝ㄋㄟ才會安穩的睡著~
偏偏小喬到現在還是每天睡14~15個小時~每天睡三到四次~~最後還是以喝ㄋㄟ為主食~~
好消息是小喬現在比較不需要夜奶了~~媽媽半夜可以睡個好覺啦!!

幫小喬斷奶的劇本寫了好幾本~媽媽反覆的態度讓周圍的人跟著緊張~
去台南三姨家斷奶或者去台中大阿姨家斷奶~或者媽媽出國去讓小喬斷奶?
整天都跟媽媽在一起的小喬要往外送到沒有爸爸媽媽的陌生地方~媽媽實在不忍心啊!!
還記得當時幫小表姐宇棠斷奶都沒有那麼掙扎~輕輕鬆鬆渡過五天的時間就斷奶了!
之後宇棠根本忘記自己喝過母奶一樣~~媽媽以為斷奶很輕鬆呢!!
現在自己有了小喬以後才知道生理跟心理上都很難割捨那份聯繫~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爸爸星期五請假加上星期六日共三天照顧小喬~
媽媽去台中住三天等小喬忘記喝媽媽的ㄋㄟ~~
挖~~想到跟小喬之間最親密的聯繫就要如此斷了~這幾天要努力多餵小喬喝ㄋㄟ了!
(上排牙齒長出來以後媽媽可就痛苦了~~還是趕快斷了小喬的ㄋㄟ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加油!子喬妳一定要成功!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00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