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揭曉囉!!小喬抓周抓到~~??


感動啊!!本網誌自從開張以來~~就在小喬滿週歲之前參觀人次破萬囉!!
感謝大家的捧場愛護!!媽媽決定儘可能的繼續將小喬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
不知道能繼續寫到何時~~只知道為了眾多關心愛護小喬的長輩們~
媽媽會盡力的!!

媽媽這次緊急在社區召集了七位小朋友參加抓周活動~~
因為決定的時間很晚~~所以只有兩天時間號召參加者~
不過當天有七位小朋友也把媽媽累壞了~~
還好芯蕾阿姨以及晏婷阿姨大力相助~加上素真阿姨贊助一個大蛋糕!
讓整個抓周活動順利也圓滿的結束~~!!
時間也控制的剛剛好在一個小時內完成!!
活動結束後也有賴參加者的幫忙很快就將籃球場恢復原樣囉!!

媽媽跟芯蕾阿姨在短短兩天內變出書、印章、筆墨、計算機、錢幣、雞腿、豬肉、尺、蔥、芹菜、蒜、球、刀劍、聽筒還有蛋糕跟造型氣球以及茶水飲料~加上媽媽自己魯的雞腿跟芯蕾阿姨自己煮的長壽麵線~還從家裡搬了各樣玩具以供現場小朋友玩遊戲~
看到小寶貝們玩得不亦樂乎~總覺得辛苦都一下子不見了!!
由於媽媽是主辦人~~整場忙著控制流程以及招呼參加者~分派蛋糕以及點心~
沒有什麼時間陪小喬玩遊戲~~看著小喬一直想找媽媽~~
媽媽有點對不起小喬寶貝啊!!

媽媽這一天將小喬打扮成吸血鬼~爸爸的同學說小喬長大以後一定會恨媽媽把她打扮成這樣~
不過小喬自己看著鏡中的自己嚇了一大跳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哩!!

小喬抓周一下子就抓起了計算機~~第二樣是抓起毛筆~再來考慮媽媽的雞腿跟錢幣~
最後金錢的誘惑戰勝小喬的胃~小喬拿起50元硬幣玩起來~
看來小喬以後會當精算師以及作家或者畫家~~而且還會賺很多的錢!!
媽媽的後半輩子都要靠小喬囉!!

當天混亂的場面也拍了些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相簿去參觀看看!!
小e阿姨說媽媽如果出來選里長一定會投我一票!!
媽媽還真的在兩年前開始計畫要參選里長來對附近幾個社區做些貢獻呢!!
到時候參選請各位幫忙拉票當樁腳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抓起計算機(computer)也會變成工程師吧~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01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