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真的懂!!不可以騙小喬唷!!

今天上午下午到晚上七點多小喬共睡了三次!!一樣沒有任何找ㄋㄟ的動作!!
好像完全沒有喝過媽媽的ㄋㄟㄋㄟ一樣!!完全忘記喝母奶的事情了!!
小喬真的順利斷奶囉!!媽媽終於不用再擔心斷奶的事情了!!

為何下這個”不要騙小喬”的標題呢?
今天小喬又給了媽媽許多的意外驚喜~~

下午小喬午睡到五點才起床~~媽媽跟小喬說:想要去溜滑梯的人arms up(舉手)!!
小喬高興的猛點頭~~也趕緊將手舉得高高的直到媽媽看到才將手放下!!
媽媽想要帶小喬去離家附近比較遠但是旁邊有公園的洗車場~
車廠一邊洗車媽媽可以帶小喬去公園玩!
於是帶著小喬就往地下室去開車~~
原本很開心的小喬一看媽媽怎麼不是像平常一樣用背巾或者推車帶小喬去家附近的公園~
竟然將小喬送上汽車的安全座椅~小喬竟然就哭了~~
一路哭到媽媽預定要去的洗車場旁的公園~一看到公園就破涕為笑~
原來小喬以為媽媽騙她~說好要去公園卻沒有散步帶她去經常去的地方~
一路傷心的哭到看到公園為止!!
誰說小喬還小?還不懂事呢?

前幾天媽媽在房間看到有蚊子在房間飛舞著準備伺機而動~想要等小喬睡著咬小喬一口~
趕緊將懷裡的小喬放一邊~拿起電蚊拍跟蚊子做生死鬥~
小喬緊張的看著媽媽與蚊子奮鬥了好幾分鐘終於不小心將蚊子解決掉了!
媽媽跟小喬解釋:這是蚊子~~要把蚊子打死才不會咬小喬唷!
結果今天小喬晚上洗完澡~~媽媽習慣性的抬頭看看房間想要找看看有沒有蚊子的蹤跡~
一邊還喃喃自語的說:不知道今天有沒有蚊子躲在房間裡呢?
小喬一聽到媽媽說”蚊子”!再加上媽媽抬頭找蚊子的動作~
小喬馬上露出害怕的表情加上{害怕}的手勢->用手掌拍拍胸口!
跟著媽媽一直抬頭找蚊子的蹤跡~!
媽媽很驚訝小喬只看過一次聽過一次蚊子的事情就記得~~而且還知道要害怕!!
誰說小喬還小?還不懂事呢?

過年到現在年初十了~~令小喬害怕的此起彼落的鞭炮聲終於告一段落!!
今天爸媽談論著:今天好像比較沒有鞭炮聲了?
小喬一聽到爸媽談話的內容有”鞭炮”兩個字~~
原本開心吃東西的小喬馬上又露出害怕的表情~又用手勢告訴媽媽”我怕怕”
一邊回頭往後找看看哪裡有鞭炮聲!!
小喬知道”鞭炮”代表的意義了!!
誰說小喬還不懂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