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順利的在馬桶上便便囉!!


這篇文章帶點不雅的成分~~非喜莫入唷!

話說小喬肯坐在學習馬桶上就已經夠讓爸爸媽媽開心半天了!
今天下午小喬睡醒也吃過地瓜當點心以後~媽媽打算騎腳踏車帶小喬出門逛逛~
出門前媽媽隨口問一下小喬:要不要便便呀?不然等下要出門就比較麻煩囉!
還在玩書的小喬回頭對媽媽點點頭~還帶著手上的小書隨行進入廁所
媽媽半信半疑的帶著小喬去廁所蹲一下~小喬很小開始就是由媽媽抱著便便的!
小喬被媽媽抱著很不安分~扭來扭去不肯合作~
媽媽心想:果然你沒有想便便的心情啊!媽媽又被小喬騙囉!
不過既然褲子襪子都脫了~就讓小喬坐一下學習馬桶培養一下感情~
只見小喬不同於以往坐在馬桶上一直想要扶著媽媽站起來~
這一次穩穩的端坐在學習馬桶上面~一邊撥弄著小書~一邊玩著小椅子~
媽媽本來打算讓小喬玩一下蹲馬桶的遊戲後就要趕小喬起來穿衣服出門去逛逛~
卻看到小喬一邊玩著書一邊撥弄著椅子~竟然一邊用力”嗯!嗯!”起來~
趕緊拿起相機錄下小喬認真便便的過程~最後還拍下小喬做的”蛋糕”留下來當證據!
(這個證據就不方便公開給大家看啦!)

今天的便便很完美!形狀大小顏色味道(當然是用聞的)都非常OK!!
最棒的就是由小喬自行努力產生出來的成果!!
當了媽以後還真是不得了啊!小喬的”蛋糕”也要認真端詳確認沒有生病才放心哩!!
這是當小姐時候的媽媽絕對無法想像的!為母則強就是這個道理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