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現在很皮啦!!


猶記得前不久媽媽還PO文希望小喬可以活潑點~鼓勵小喬多多探險!
最近的小喬連小宛阿姨都說小喬不一樣了!!

東摸西摸的到處找東西玩耍~扶著東西就要站起來~
東西抓在手裡不是放嘴裡就是往旁邊丟~
學媽媽做家事也跟著拿掃把或者廚房紙巾開始煞有介事的抹地板擦家具~
媽媽在廚房正忙著做菜~小喬爬到媽媽旁邊低頭就去舔媽媽的腳來吸引媽媽的注意!
媽媽在小喬旁邊摺衣服~小喬一定要把折好成推的衣服一件一件拆散!
以前會乖乖坐在餐椅上吃到飽才起身的小喬現在打死不坐在餐椅上吃飯了~
爸爸媽媽叫小喬”不可以”的事情他偏偏要故意做給爸媽看~然後觀察爸媽的反應!
晚上睡覺前媽媽親小喬一口~小喬竟然坐起身來打媽媽一巴掌~~
看到這樣皮蛋的小喬~~爸爸媽媽實在好氣又好笑~!

有時候媽媽被想睡覺而拼命哭鬧的小喬鬧得氣急了~總是會心情不好~
媽媽心裡總在自我檢討~為何要自己找麻煩生下小喬來讓自己失去自由?
但是看到小喬睡得香甜~好像小天使一樣安詳的容顏~
媽媽又覺得能夠生下小喬真是媽媽這輩子做的第二件正確的事情!
(第一件正確的事情當然是跟爸爸相遇相知相惜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小喬真的長大了…從第一次看到她黏在媽媽身上,到現在在中庭玩耍時,完全投入玩耍的模<br />
    樣,完全不同…而且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了…<br />
    <br />
    我覺得她蠻會跟人溝通的,她現在來我家,我都可以從她聲音或肢體知道她想要什麼了.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02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