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想要當媽媽

先跟看文章的大家說聲抱歉~~小喬最近在接受如廁訓練~在家裡都光溜溜的~
這樣比較好清理小喬的”意外狀況”,也比較容易讓小喬意識到大號與小號的感覺。
所以在家裡拍到的照片幾乎都是小喬一絲不掛的最”真實”寫真!
上次怡菁阿姨與子茹阿姨帶著小朋友來家裡作客,小喬也只穿條學習褲在家裡跑來跑去!
如果有人看了小喬的裸體感覺不舒服就直接跳過不要看囉~
其實媽媽每天都覺得小喬的身材真好!怎麼看都覺得很賞心悅目~~
最自然最不需要受到世俗眼光批判的時候就是小BB的裸體了!!

注意看照片~~小喬穿著媽媽的拖鞋也揹著媽媽出門用的大包包~

小喬平常很愛學媽媽用保養品,還會學媽媽做家事~今天還會學媽媽切水果打果汁~
把木頭水果煞有介事且有模有樣的放在小切菜版上切開~然後放入媽媽泡茶的茶壺裡,
還會放些蘋果+香蕉+西洋梨+檸檬等不同水果混在一起做綜合果汁,
嘴巴還會發出果汁機運作的聲音來模擬自己做果汁的真實呈現,
打完果汁還會拿去放在娃娃面前要請娃娃喝果汁!(娃娃在小喬右後方呆坐著~)

爸爸媽媽很久沒有幫小喬添購玩具了~
因為小喬最喜歡的玩具不是市售的塑膠或者木頭玩具,
而是家裡的拖把、抹布、餐具、電話等媽媽經常使用的用品,
也會抱著娃娃玩照顧小朋友的遊戲,假娃娃讓小喬學習當姐姐並照顧小朋友!
小喬現階段最感興趣的就是模仿,觀察大人的行為與動作並且用自己的方式解讀,
經常玩到媽媽想帶小喬出門散心,小喬還黏在家裡玩裝媽媽的遊戲不肯跟媽媽出門哩!
媽媽當然就樂得省下買玩具的費用,就讓小喬在家裡玩體驗人生的遊戲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