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小喬與姨婆婆


鄰居的淑娥姨婆婆看顧著小喬從娘胎到現在一歲七個月了,真的是媽媽身邊唯一看著小喬長大的長輩了!雖然已是退休音樂老師,童心未泯的姨婆婆總是開心的帶著小喬玩著音樂遊戲,每次小喬到姨婆婆家總是與樂器還有音樂有更進一步的接觸,當然還有姨婆婆精心準備的點心可以享受呢!

昨天媽媽又應姨婆婆邀請去家裡作客,小喬一聽可以去姨婆婆家裡玩鋼琴跟大提琴也連聲說好ㄚ!這次小喬不但可以順利彈著鋼琴,左右手分別敲著鼓,還試拉大提琴呢!把玩過樂器的小喬跟著姨婆婆吃葡萄,姨婆婆為了小喬,還一顆一顆用牙膏搓洗葡萄皮呢!小喬不斷的一顆接一顆的吃,吃完了就比著食指說:one more!把姨婆婆樂得不斷起身拿葡萄給小喬吃,姨婆婆不斷放著各種音樂教小喬用身體的各部位打拍子,小喬也很快就上手了,跟著音樂的節奏打拍子,姨婆婆說:小喬進步好多阿!不但音樂感覺很好,規矩跟家教也很好哩!
姨婆婆也帶著小喬去廁所噓尿成功,表示小喬對姨婆婆有很大的信任感,也讓姨婆婆很有成就感唷!

今天晚上媽媽接到姨婆婆的電話,姨婆婆說到現在都還在想著小喬比one more的可愛模樣,還說媽媽如果有事情可以將小喬臨托給姨婆婆,姨婆婆很樂意當保母照顧小喬,媽媽生洪小弟的時候也可以請姨婆婆幫忙照顧小喬唷!

媽媽總覺得小喬長得漂不漂亮都已經無法改變既成事實,但是小喬長得有人緣才是對小喬最大的幫助唷!小喬願意親近其他人也獲得更多的新知識更是小喬自己最大的福氣,畢竟爸爸媽媽所能夠給小喬的只有跟自己相關的事物,其他還有許多不足的就要靠其他的親朋好友來影響小喬了!姨婆婆一直客氣謝謝媽媽願意帶小喬到姨婆婆家帶給姨婆婆歡樂,其實最需要感謝的就是我們了,姨婆婆正是小喬的音樂啟蒙老師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