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真的很貼心


小喬真是很貼心的女孩兒,讓媽媽時時有莫名的感動,總想著此生能夠與小喬結緣真是幸福!

媽媽在小喬一歲時想要將嗜奶如命的小喬斷奶,小喬二話不說自動離乳了!從此還能夠一覺到天明。
(二話不說是因為當時小喬還不會開口說話阿!)
懷孕以後媽媽不能如往常一樣抱小喬了,小喬也很認命的不黏媽媽改向爸爸撒嬌。
媽媽懷孕了行動不便,坐在沙發上起不來,三姨在一旁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反應很快的小喬會伸出她小小的手給媽媽,還說:拉!想要助媽媽一臂之力把媽媽拉起來。
媽媽懷孕很怕熱,動不動就滿頭大汗,小喬會貼心的遞上毛巾還幫媽媽擦汗。
小喬看到媽媽躺在椅子上還會伸手推推媽媽的肚子或者四肢,邊說:按摩!
更別說小喬從剛出生開始就從每天睡16小時,到現在一歲八個月了還可以睡上13個小時以上!
媽媽有許多時間可以上網還可以寫網誌。

其實小喬很多的行為模式有時候可以解釋為碰巧,或者說是一種模仿行為。
但是媽媽親身感受就覺得:揪甘心ㄟ!也就更無怨無悔的為小喬付出一切。
媽媽感覺:生女孩不但沒有不好,簡直是非常好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嗚嗚嗚…<br />
    我也想要妹妹~~~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07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