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肚子長大了

最近看到媽媽的朋友都說媽媽比較像孕婦的樣子了~~
不像之前瘦巴巴的,肚子也小小的,一付風吹就要倒的瘦弱身軀怎麼照顧好肚子裡面的洪小二呢?

其實媽媽最近因為小喬上學去了~中午比較有時間可以燉湯或者做些工夫菜~
一方面媽媽到現在體重控制的還不錯~增加七八公斤而已(跟懷小喬時比較起來相差很多~)
總感覺現在比較有空間可以增肥,把自己跟洪小二養胖些!增加媽媽體力與洪小二的體重與抵抗力!
所以最近可以吃得營養些,還跟爸爸去吃壽喜鍋,狂吃ㄧ堆牛肉來養胖洪小二,
紅肉也可以增加媽媽的鐵質,補充血紅素避免貧血,為了生產時的大失血預先做好準備!
一方面也幫越來越忙碌的爸爸還有食量越來越大的小喬補充些營養,
小喬自從去上學後,才幾天的功夫就增加快要0.5公斤,準備破十公斤了!
即使在學校已經吃過午餐,回到家又跟著爸媽再吃ㄧ頓營養豐富的愛心午餐呢!
都是拜上學所賜哩,小喬現在可是吃得多尿的多便得也多哩!
媽媽趁機把小喬養胖些也為了過冬做準備~小喬去上學難免會接觸到各種感冒病菌,
沒有生過病的小喬面臨這個考驗,同時也要驗證小喬究竟是屬於抵抗力超強或者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的孩子呢!
答案就要看這三個月媽媽的非常時期~~小喬上學去接受病毒洗禮了!

不過話說回來,想變胖可是比變瘦要容易許多,
才星期五吃了壽喜鍋,星期六跟四姨吃酸菜白肉鍋,這幾天的魚湯排骨湯輪番下來,
媽媽就被說豐腴不少~~聽了心裡又是高興(以孕婦身分)又是難過(以愛美女人身分),
洪小二啊!都是為了你才讓媽媽做如此大的犧牲啊!
拜託你可要健健康康順順利利乖乖的從媽媽肚子裡出來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