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化的小喬機器人


小喬機器人自從問世以後就經過自體的AI人工智慧自行改版~~隨著時間不斷擴充腦容量與身高體重~
尤其更新版本速度之快已經不是製造廠商-媽媽機器人可以估算與衡量的!

小喬機器人經過無數次的改版~最近又有新版功能建立了~~
越來越自動化的小喬機器人可以自行閱讀增長知識,自行玩樂消磨時間不會打擾媽媽機器人,
肚子餓了也會自己找東西吃,或者呼叫爸爸機器人或媽媽機器人說關鍵字:餓餓,餓餓。
會自動脫褲子坐小馬桶尿尿或者便便,偶而漏接尿尿了也會緊急呼叫媽媽機器人清理善後。
自己會補充營養如魚肝油或者鈣片、乳酸菌,或者對媽媽機器人下達:我要吃燕窩指令!
每天晚上不到八點就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自己躺上床蓋好被子跟爸爸媽媽機器人道晚安,五分鐘不到就關機囉!

媽媽機器人最近要生產弟弟機器人了~~想在小喬機器人身上灌入弟弟程式~~
希望新的弟弟程式在小喬機器人上可以執行的很順利~不要產生太多的排斥現象才好~~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