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又”去上學囉!


小喬去上學兩天了~~媽媽才敢上來寫心得~這兩天來小喬表現很棒喔!
媽媽本來還想送小喬去新竹市的研田幼稚園~學習右腦開發與日文課~無奈路途遙遠又很"高貴"!
http://www.topid.net/incdesign/everychildcan/

托隔壁鄰居的兩位小朋友的福~小喬終於願意背著小書包跟著哥哥姊姐兩個玩伴一起去德蘭幼稚園試讀~
接連兩天下來小喬表現讓園長與老師讚不絕口~直說媽媽教得很好呢!
不過這兩天都在下午三點左右,小喬會哭著要找爸爸媽媽~老師安撫一下就停止哭泣~
德蘭幼稚園的小班跟幼幼班共用同一間教室也同一位老師~一位老師帶8位小朋友~
小喬跟著隔壁的妮妮姊姊同一班~對安撫小喬情緒幫助很大!
小喬跟著同學們一起活動一起遊戲~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這兩天小喬都沒有尿在褲子上喔!學習會忍住尿意後到廁所再解放!
早上由隔壁惠玲阿移送三位小朋友上學,下午三點多換媽媽去接小朋友們放學~幼稚園開車不到三分鐘就到了!
(這兩天媽媽都太想念小喬~都太早到學校接孩子了~)

園長說要觀察小喬這三天的狀況再決定收多少學費~
(幼幼班月費比小班多一千元~如果小喬夠獨立~不需要老師額外的照顧就可以算小班的學費呢!)
一個月平均下來約9000元~
媽媽喜歡這間天主教教會學校也是因為他不強調雙語教學~讓孩子在足夠的空間可以玩耍~
提供小喬場所去活動交朋友,也讓媽媽可以空閑下來專心照顧子鈞與家務~
這樣的幼稚園就是幫媽媽最大的忙了!

爸爸媽媽這兩天得了空~把家裡好好整理一番~
媽媽雖然空閑下來可以唸書給子鈞聽~看黑白視覺圖卡~但是子鈞睡著時卻拼命的想子喬~
想子喬在學校好不好?有沒有尿褲子?有沒有哭著找爸爸媽媽?
當了兩天獨生子的子鈞第一天則是卯起來拼命睡個飽(終於沒有人打擾)
倒是到今天,子鈞沒有睡很久~在家裡則是到處東張西望~好像在找小喬姊姊呢!
明天第三天是測試小喬讀書有無意願的最後一天~家裡有外婆五姨作客~希望不要影響小喬出門的意願!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