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註冊了


媽媽繳了一萬多的註冊費與月費~正式將小喬註冊在天主教德蘭幼稚園了!
(奶奶說恆春幼稚園一個月只要3000元!這種價錢不可能出現在新竹阿!)
小喬也領到寫有自己名字的書包便當袋與三個碗囉!

即使上學五天了~即使小喬在學校都開心的與同學老師互動~
即使小喬放學回到家都會唸著:老師開動小朋友開動!
小喬已然融入團體生活也享受出門交友的樂趣~
每天早上小喬出門前還是會哭著說:我不要上學~爸爸陪小喬去上學~我要找媽媽!
捨不得孩子哭的媽媽都躲到廚房不敢看小喬哭鬧的樣子~
還好有隔壁惠玲阿姨幫忙送孩子們上學~由媽媽接送的話肯定很快就破功了!
媽媽每次等爸爸送走小喬關上門~都對著爸爸問:我們這樣做是對的嗎?對小喬是最好的嗎?
爸爸都笑笑的給媽媽信心:小喬去上學對媽媽跟子喬子鈞來說是最好的!

每天下午媽媽在家裡坐立難安~好不容易等到3點半趕緊出門去接三個孩子回家~
看到小喬身邊圍繞著朋友們~還有慈愛的老師與園長分享著小喬上學的點滴~
對於提早送小喬上學感到內疚的媽媽也因為這樣的景象獲得解放~
(雖然玩得正開心的小喬一看到媽媽就會馬上變臉哭著跑出來要媽媽抱抱~)

老師與園長都對小喬讚不絕口~說小喬表達能力很好~也很聽話很乖~很容易引導也很能融入團體~
不像班上(小班+幼幼班同一班)其他同學不受控制亂亂跑~
雖然到學校時還掛著眼淚~偶而會說要找媽媽~只要老師抱抱小喬很快就沒事了~
小喬已經從被動等待他人付出,轉變成自己主動找教具或者要去奧福音樂教室玩~
儼然已經熟門熟路,對幼稚園產生認同感了~小喬的超強適應力讓媽媽很放心繳學費註冊囉!

媽媽期待接受不同刺激的小喬能有更多方位的發展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