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乳最好!


因為一個新聞:餵母乳容易讓小孩貧血~讓所有的母乳媽媽都要跳腳了!
明明哺餵母乳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所有的哺乳類動物都是由媽媽親餵母乳~
如今卻被記者偏差的報導寫得好像餵母乳等於戕害自己親生骨肉一般!
我嚴重懷疑記者與奶粉廠商還有鐵劑供應商以及敢這樣為廠商背書的醫生們背後有所勾結!

我們這一代5~6還有7年級生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到處都在宣傳奶粉營養價值比母乳高~幾乎是喝奶粉長大的~
經過時間的証實~喝奶粉的這一代體質不如喝母乳的孩子來得好~
這幾年又才開始宣導母乳最好~衛生署醫院等等衛教單位也都配合宣傳大家要哺餵母乳!
但是當時讓孩子們喝奶粉的上一輩都已經晉升為阿公阿嬤級~腦袋裡的舊觀念還是改不過來~
總是嫌喝母乳不夠營養,總是要辛苦哺餵母乳的媽媽們改讓孩子喝奶粉~
還有婆婆媽媽鄙視的看著我的胸部說:你這樣也有奶可以餵小孩?!
我敢說,阿公阿嬤還有奶粉廠商與記者,絕對是哺餵母乳運動裡的最大絆腳石~
這些擁有錯誤觀念的阿公阿嬤們,同時還擁有無法質疑的崇高地位~強力干擾母乳媽媽的行為~
奶粉廠商與媒體還有沒有醫德的醫生勾結,發表偏頗廠商或者沒有經過嚴謹的科學實驗證實的新聞稿~
普羅大眾就這樣被24小時不間斷放送的錯誤新聞洗腦~
(這就是我寧願不接第四台不看電視的原因,我只主動上網看我想看的新聞~而不是被動的接收太多的垃圾新聞~)

國外的媒體專家說:經過統計,平均26次的不間斷洗腦後,再堅強信念的人也會將這些明知的錯誤訊息變成理所當然!
我要再次呼籲大家~平面媒體或者電子媒體等的報導不全然是正確的~請不要輕易被洗腦而誤以為母乳對孩子有害!
請大家為自己也為孩子,慎重篩選自己的資訊來源!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沒有問題!歡迎引用~<br />
    請註明出處的網址喔!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22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