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4w子鈞會自己坐起來囉!!


子鈞還沒滿六個月呢!今天已經成功兩次從躺在床上到坐正了!完全是自己反覆不斷的練習得來的成果唷!
先是由仰躺翻成趴姿,然後抬頭撐起身子,再將雙腳收到肚子下面變成四足跪姿,
一邊往前晃動,一邊將其中一腳更往前收,再順勢往後一坐~噹噹噹~子鈞坐起來囉!
(這是子鈞最近幾天不斷練習的成果呢!)
有時候手不夠力~撐不住身體太久就往前仆倒,子鈞面朝下撞在床舖上或者地墊上不知道幾回合呢!
或者身體跑得比較快,還沒能坐正就翻滾過去了~

回去看看子喬的成長表~子喬六個月多一些才會自己從躺著翻成趴著再坐正呢!
沒想到昨天媽媽還唸著子鈞活動力比小喬強呢~今天就親眼看到子鈞練習再練習,成功的將自己順利坐起喔!
子鈞自己發現自己可以坐起來了~視野不同讓子鈞也非常開心~只是~~
子鈞坐起來以後就不知道該做什麼~坐起來反而不像躺著可以到處滾動~
只能定定坐在原地~乾坐在那裡等媽媽去救他~(子鈞還不知道自己可以往後一躺就恢復自由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