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鈞很耐摔?


前兩天子鈞跟媽媽一起睡午覺~媽媽因為前一晚跟眾姐妹們打牌打到兩點才上床睡覺~午覺睡得特別沉,
這時還沒睡著的子鈞爬阿爬的~就往媽媽腳下爬去~媽媽朦朧之中聽到”咚”一聲~再來就是子鈞嚎啕大哭!
果然子鈞又摔下床了~這是出生以來第三次掉下60CM高的床下~頭朝上正躺在床腳地板上,
媽媽精神全來了~趕緊將子鈞抱起~這回子鈞哭兩聲就停下不哭了,
但是爸爸媽媽還是一樣心疼得緊阿~還好子鈞外觀都沒有異狀~
爸爸下令不准睡主臥室了~要媽媽帶著子鈞去睡客房和室大通舖~

但是媽媽覺得~子鈞還真耐摔阿~與子喬相比~子鈞對疼痛的耐受度大概是子喬的好幾倍吧!
(子喬真是超級怕痛的外星人~”秀皮”的程度令人匪夷所思呢!)
也因為子喬的怕痛,大大限制了子喬的發展時程~
小心翼翼的子喬雖然六個月就會坐,更快會爬行,但是直到一歲半才肯放手走路~ 
如此小心的小喬也因此很少受傷~這是讓爸爸媽媽唯一可以少操心的優點啦!
射手座的子鈞果然是好奇寶寶~對啥新玩意都充滿好奇~也一定要想辦法拿到手~
雖然因此摔下床,撞上牆,掉下地~子鈞還是奮不顧身的勇往直前~
甚至現在只要腳可以撐著~就會努力站起來~(老兄你才六個月又一星期大阿!)
不知道是男生的發展本來就比較快~還是子鈞有被媽媽按摩讓肌肉發展更好?!
子鈞的各項進步指標不只超前其他同齡孩子~也遠超過同時期都比其他人發展得早的小喬呢!

媽媽看著拼命站著不肯坐的子鈞~心想:你不會打算11個月就在地上亂走了吧!
那跌倒受傷或者撞傷可能就是家常便飯了~
(當媽媽的真無聊阿~發展的晚也擔心,早也煩惱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覺得真是的男生的milestone會往前很多<br />
    海寶現在也是猛站 猛流口水<br />
    兩人可以來比賽一下囉!!!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25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