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滿兩歲六個月2y6m啦!


子喬今天滿兩歲半囉!身高92cm,體重12.5kg,活脫脫是個小小大姊姊啦!
會搶著抱子鈞,順便親上一口,偶而還會偷偷搶走媽媽放在一旁的副食品,有模有樣的要餵子鈞吃東西!
當然也總有擦槍走火會推打子鈞~想試試看子鈞挨打以後會有什麼反應~
(子鈞自己沒啥反應,倒是惹來爸爸媽媽的責罵與罰站~)

子喬兩歲半了~媽媽也要來檢討一下這兩年半來的狀況!

還好媽媽堅持餵母乳到子喬一歲呢!子喬即使上幼稚園去~三個多月來也只感冒一次而已!
還好媽媽堅持自己照顧子喬~子喬許多生活常規與規矩都建設得很好~
還好媽媽及早給小喬添了弟弟~子喬不但沒有吃醋與排擠子鈞~子喬還會念書也會餵子鈞吃東西呢!
還好媽媽這兩年半來持續不斷的對小喬看字卡玩教具與讀書~
正值大爆發期的子喬終於一樣一樣的展現媽媽兩年半來努力的成果呢!

每當有人稱讚子喬長得好漂亮阿~媽媽總是笑而不語~重視外表並不是媽媽想要給子喬的!
每當有人稱讚子喬教養得很好,家教很好~媽媽才會由衷的為這個讚美開心老半天!
每當子喬拗著脾氣~媽媽也氣呼呼的開始母女拌嘴~媽媽心理卻暗自慚愧:小喬發脾氣的樣子完全是媽媽的翻版!
媽媽總無法變成可以妥善處理自己情緒EQ極高的完美媽媽~小喬可要學著接受這個事實並且用自己的智慧破解媽媽的盲點喔!

孩子的早期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在子喬身上就可以看到些許的成果!
環境與家人的配合~好的與壞的通通直接反應在孩子身上~
媽媽可要更兢兢業業專研子喬子鈞的教育(也要想辦法改正自己的缺點阿!)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