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按摩驗收成果


應雪卿小姐的邀請~媽媽下午硬是把熟睡的子鈞挖起來~專程來回市區的新竹遠百去當珍妮佛!
(珍妮佛(我):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傑克(雪卿):沒錯~就是這麼神奇阿~珍妮佛!)

其實打從子鈞兩個多月開始接受媽媽的嬰幼兒按摩~這五個多月來子鈞的進步真是大家有目共睹,有口皆碑呢!
現在的子鈞能坐著就不躺著,能站著就不坐著啦!
媽媽忙著家事的同時一回頭~就會看到子鈞站高高的對媽媽呵呵笑!
子鈞爬上爬下的速度也很快~敏捷矯健的身手在在可以說明子鈞的發展真的很好!
(這時也是媽媽最頭疼的時候啦~無法離開子鈞一分一秒~以免他不小心撞到或者跌倒!)
子鈞的手指也可以從事許多精細動作~若是拿小饅頭或者新鮮藍莓給子鈞握著~
子鈞會用另外一隻手把自己的手指頭撥開,接著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小餅乾夾起來送進嘴裡!
最後還會用食指將食物送往嘴巴深處以免食物不小心被舌頭踢出去!
如果帶子鈞去參加爬行比賽~子鈞一定跟子喬小時候一樣~遠遠望著媽媽義無反顧的拼命往前爬!
(子喬小時候可是爬行比賽的第2名呢!現在腸病毒流行~媽媽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比較重要!)
當媽媽帶著子鈞到嬰幼兒講座現場~在場的準爸爸媽媽們都為子鈞的風采深深著迷了!
媽媽也很直接表達我對雪卿小姐的感謝~感謝當初有機緣可以接受雪卿的傳授~
協助媽媽在子鈞的成長上更能得心應手喔!

對嬰幼兒按摩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直接與雪卿小姐聯繫!
下一期開課日期是8/30唷!
http://955598.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25.html
報名的人記得要說是看子喬子鈞網誌推薦的~好讓我可以向雪卿要人情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