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喬子鈞喜歡outback


咱家爸爸很低調,向來不會特地慶祝那些特別的節日,舉凡媽媽的生日結婚紀念日等都忘光光。
這回子鈞週歲生日,對拉拔子鈞長大辛苦一整年的媽媽來說,這是個大日子。
(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受難日阿,最應該享受的應該是辛苦的媽媽哩!)
媽媽商量著帶兩個孩子去慶祝一番,想了大半天才決定去家附近的outback吃飯,
一向在家裡用餐,很少機會外食的孩子們也有特別的感受。
雖然是簡單的餐點,兩個孩子在美式餐廳的歡樂氣氛感染下開心的享受一頓晚餐,
子喬獲得四色蠟筆可以塗鴉,子鈞照慣例吃得滿桌都是。

過了幾天,爸爸帶兩個孩子經過outback去旁邊的停車場讓子喬騎腳踏車,子鈞練習走路。
沒想到孩子們一看到outback門口,兩人都作勢要衝上前去進入餐廳,
還不太會說話的子鈞哼哼哈哈指著outback厚重的大門,
子喬則說:媽媽開車帶我跟弟弟去,爸爸去上班,然後爸爸下班就來我們啦!吃牛排好吃!
子喬還記起幾個月前阿姨們來家裡拜訪,四姊妹騎腳踏車載四個孩子一起去outback用餐,
還清楚告訴爸爸:子喬的腳踏車不可以騎進去,要放在外面鎖起來。
爸爸回家後轉述給留在家裡做家事的媽媽聽,媽媽訝異著子喬子鈞的記憶力,
也再度計畫下回去outback用餐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