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歐洲之行確定了


雖然媽媽打從去年底就開始醞釀去歐洲自助旅行的計畫,手上買來借來的旅遊書也有十幾本,每天掛網做功課查資料的認真程度遠比媽媽準備日文檢定考來得多上許多,過完年後媽媽就帶著子喬子鈞到處旅行,讓兩小人提早體驗旅行。


但是,網路上查歐洲鐵路的困難度幾度讓媽媽想要打退堂鼓,前天申請申根簽證又是充滿各種意外與危急狀況,訂房交涉也不盡完全,還沒有確定大部分的旅遊計畫,不過,看到手上熱騰騰剛出爐的申根簽證,加上晚上順利完成開票作業,


“啊!真的要出發了?!”


歐洲自主旅行確定成行的篤定,讓媽媽還是興奮得很!(媽媽雖有美國日本亞洲不下十次的自助旅行經驗,歐洲可是第一次呢!)

今天帶著兩小人坐高鐵北上去瑞士辦事處拿申根簽證,接著到台北101大樓消磨好一段時間,又趕著信誼親子館中午場讓子喬子鈞玩一個小時,接著去飛達旅行社洽詢歐洲火車票的事情,等到下午五點半的高鐵回到新竹六點,搭高鐵換捷運轉公車,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的次數多達10次,加上走個不停的觀光行程與遊戲,今天徹頭徹尾的自助旅行行程,整天都沒睡的子喬早已累歪在媽媽手上。(子鈞則是霸道的佔住嬰兒推車昏睡了兩次)

瑞士辦事處的小姐與飛達旅遊的小姐同時瞪大眼睛說:你自己帶兩個小孩去歐洲?!

這也代表媽媽這一個月的旅途應該是艱苦難熬,不過下個月中出發的計畫已經箭在弦上,媽媽也要做好心理與身體鍛鍊的準備,也要幫子喬子鈞做好各種準備,希望一個月後的自助旅行一切順利平安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哇…真有勇氣ㄋㄟ…<br />
    期待你的分享喔!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58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