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先慶祝網誌突破20萬人次


如果沒有大意外,今天choyce的育兒網誌應該會破20萬人次。自己幫自己拍手慶祝一下!
本網誌從小喬出生至今三年又四個月不斷的耕耘至今,文章篇數將破1500篇,瀏覽人次將破20萬人次。字數已經不知道怎麼計算了,就當做我碎碎叨叨話很多,不斷的將生活點滴瑣碎的事物都透過電腦記錄下來。

回首這三年多,這個網誌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寫故我在,透過這個網誌我也找到證明自己的一個管道,而不是讓自己埋沒在家務與養小孩的煩事裡越顯老態與無知。隨著子喬與子鈞的長大,我越是慶幸著自己曾經計畫著開始也確實執行這個網誌的紀錄,甚至不間斷的持續寫著。

今天要早點睡覺,明天要帶著子喬子鈞搭乘TGV前往法國巴黎,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讓子喬子鈞浸潤在這個國際大都市的人文風土與空氣裡。還有四百多人次才會到達今天的20萬目標,請大家努力多點幾個文章多看幾個相簿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大嫂: 恭喜妳的網誌突破20萬人囉!我就是踩到第20萬的那個人,我會繼續支持妳喲!加油!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07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