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三人台北半日遊

為何只有父子三人?媽媽趁著假日到台北上脈輪與氣掛按摩的課程,也理所當然把子喬子鈞交給爸爸照顧六個半小時,儘管爸爸直到出門前都還很沒信心是否能夠一個人應付兩個小人,順利撐過媽媽不在身邊的六個多小時,被媽媽一句:我們三個人都去歐洲一個月回來了!一點反駁的力道都沒有,爸爸摸摸鼻子乖乖上路。

第一站先到台北木柵動物園,早上九點多的木柵動物園溫度高達33度以上吧!即使媽媽離開父子三人走向捷運車站的一小段路程,都覺得炙熱難耐,心裡開始擔心爸爸是否能夠在惡劣的天氣狀況下勝任一天的工作。即使媽媽一整天上課,除了講師說明的時間外,滿腦子還是擔心著父子三人是否一切順利。

在動物園裡面人山人海多是親子活動,貓熊館內親眼看到貓熊的子喬還不相信是真的,直說那是假娃娃,直到貓熊伸個懶腰開始走動,子喬才忽然有真實的感覺。離開貓熊館又到處參觀長頸鹿等動物,在木柵動物園裡待了兩個多小時才離開。

子喬子鈞在車上小憩,下午一點又進入信誼親子館遊戲,爸爸應付這兩個小傢伙想必滿腦子都應該很佩服媽媽在歐洲的努力。

下午親子館第二場2:20閉館消毒,戶外烈陽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轟隆的雷聲與傾盆大雨,父子三人又轉戰小巨蛋,在franc玩耍等待四姨送補給品來,直到下午五點半媽媽的氣掛按摩課結束一上車,子喬子鈞睡到嘴巴開開直到回新竹的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