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鈞想喝ㄋㄟ


早在子鈞10個月大的時候,媽媽就快速將子鈞斷了母奶,子鈞開始了喝牛奶的日子。不過最近,子鈞一看到媽媽換衣服,就會立刻衝上前來,一邊色咪咪的微笑著,一邊同時嘴巴發出”啵啵啵啵”的聲音,甚至在媽媽裝傻打哈哈準備含混過去的時候,子鈞還要不斷說著:ㄋㄟㄋㄟ!

這都是因為路易啦!

還在瑞士的時候,子鈞看到只比子鈞大三天的路易經常依偎在麗芬懷裡滿足的喝著母奶(這時的質與量都不足以滿足路易的需求,心理層面的滿足勝過實質意義),這樣看著看著一個月,還沒離開瑞士呢,子鈞也開始注意媽媽換衣服的時候,趁著媽媽換衣服的同時,衝上前來,嘴巴一吸一閤的發出波波波波聲。
一手抓著mogu dog,一手咬著手水被,這都是子鈞的最愛。

事實上子鈞的口慾很強,媽媽老早就覺得該提前斷奶,以免發生想斷斷不掉的慘劇。斷奶成功以來,媽媽只有在子鈞發生嚴重過敏的時候有一絲絲懷念母奶的美好,其餘都是慶幸著:還好早就斷奶,不然現在在子鈞嘴裡受苦的可就是媽媽的ㄋㄟ了。子鈞上週重新拿到媽媽藏起來的口水被,兩大顆枕頭立刻被打入冷宮,子鈞不再拖著兩大顆枕頭到處走,取而代之的是雙人口水被滿屋子拖(最近家裡乾淨多了),媽媽彷彿看到史努比漫畫裡,那個口水被不離身的小男孩。除了努力趁著子鈞不注意把被子丟進洗衣機清洗乾淨,也敦促爸爸縮短拖地的計劃表,先把家裡環境弄乾淨,以免子鈞的口水被取代了拖把,把家裡的髒污都收到口水被上進入子鈞的嘴裡。

看來媽媽要背著子鈞換衣服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