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南台灣

這回莫拉客颱風造成台灣慘重的損失,還有許多人失去聯絡,甲仙鄉大林村、西港、麻豆、高樹鄉、知本等等,好多好多地方都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家園毀了,人也失蹤了,殘破的家園與令人心急的失蹤報導,我直到星期天早上把電視天線架起來才看到新聞報導的悲慘畫面,心情陷入谷底,透過電話聯繫南部的家人,知道大家安好也稍微放鬆。只有在心裡不斷的祈福。也趁機告訴子喬有很多小朋友沒有熱食吃沒有熱水洗澡,希望跟著收看新聞的子喬能夠稍微懂得天災人禍的慘烈,也希望子喬學會珍惜擁有。

捐錢捐物資捐奶粉捐尿布,能夠做的請大家動起來!請台灣人自己救台灣人!也希望失去聯絡的警察、工程人員、村民們鄉民們都可以平安歸來。

也請政府不要再推卸責任,不管是誰的錯,趕快編列預算把斷橋修補,把河川整治,把水庫清乾淨,讓人禍減低到消失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說到這個,我還有小朋友衣物要給你喔!找時間上台北在找你!<br />
    懷孕後期很辛苦,你的工作也很辛苦!不要太過勞累喔!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15 AM)

  2. 我們家也淹水了<br />
    我爸的鴨寮大概完了…<br />
    損失不少吧..<br />
    幸好人沒事就好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14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