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讀)我的顏色旅行

子喬今天挑了這本『我的顏色旅行』去學校唸給小朋友聽,子喬可以逐字念出這整本繪本,鮮豔的顏色加上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物們,相信今天子喬一定可以輕鬆念完這本繪本。(結果子喬轉述:小朋友都很吵,沒有專心聽。)孩子的喜好真簡單,簡單的文字輕鬆的內容鮮豔的插圖就可以抓住孩子的目光,從而建立子喬自己閱讀的自信心!聽到子喬清脆的讀著書,最後還會說:動動腦的時間到囉!考考你知不知道書中的小熊是什麼顏色的呢?那麼悅耳的朗讀簡直讓媽媽心花怒放阿!

整套最便宜的在pchome有賣喔!一套四本才317元!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tem&f=exhibit&IT_NO=DJAF06-A26139418

內容簡介

我的旅行繪本 (4冊合售)

本套書共有數字、位置、顏色、反義詞,共四本。
◎圖像認知是幼兒最佳學習方式,本套書以關連性的圖形增加小朋友的記憶力。
◎藉由顏色鮮豔的可愛圖繪,再加上故事情節的編排,增進孩子學習意願。
◎所有文字皆加國字注音,並在特定詞彙上,放大並加上顏色,讓孩子在學習時,一面認字。

我的數字旅行
本書描述一隻雞寶寶和牠的動物朋友們在農場裡玩捉迷藏,藉由雞寶寶找到幾隻動物來學習數字及數數。並將所有的數字放大,再利用特別的顏色標示出來,讓小朋友很容易就看到數字,讓小朋友閱讀的同時,輕鬆的學會數字,進而學會數數。

我的位置旅行
本書是在描述雞寶寶到森林裡探望好朋友,因朋友們所在的位置不同,而學習位置。如站在樹枝上的小松鼠、在水裡游來游去的小魚,讓小朋友知道,是樹枝上、是 水裡,而不是樹枝哩,也利用圖片讓小朋友了解什麼是上面、什麼是之間…等等。文字淺顯易懂、繪圖色彩鮮明,讓小朋友輕鬆學會位置。

我的顏色旅行
本書以一隻雞寶寶為主角,因到森林裡旅行,認識了各種顏色的新朋友,如紅色的小狐貍、綠色的小烏龜…等。利用小朋 友最喜愛的動物繪圖,再配合鮮豔的色彩及活潑的故事情節,讓小朋友在閱讀中,自然而然的學習到顏色。以圖文對照的模式,不管是識字或不識字的小朋友,都可 輕鬆閱讀。

我的反義詞旅行
本書在描述雞寶寶邀請森林裡其它的小動物們一同參加營火晚會。利用動物們之間的差異性,如高狐狸和矮狐狸帶著禮物來了;深色的熊爸爸帶著淺色的熊寶寶來了的文字敘述,再配合色彩層次豐富的圖像,讓小朋友一眼就能看出動物之間的差別,馬上就能理解什麼是反義詞。

商品簡介由 誠品網路書店 所提供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之前在pchome商店街也有看到這套書耶<br />
    感覺很不錯<br />
    下次買來看看^^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18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