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半日遊

這一天爸爸白天不用去公司加班(晚上等子喬子鈞聽完故事書還是要去加班滴),全家人早上出發前往苗栗通宵的飛牛牧場,下午到煙波飯店吃下午茶,傍晚在交大思園餵魚盪鞦韆還有做體能活動。有點熱又不太熱的好天氣讓今天的行程滿檔的小旅行有很棒的加分效果!

子喬子鈞今天的活動量是一整個星期的總和吧!在飛牛牧場草地上跑跑跳跳,追著球拼命跑。

子喬子鈞又愛又怕的餵食羊群吃草(被力氣超大的羊扯著牧草往前撲倒)

子喬子鈞終於在飛牛牧場如願以償坐上農耕機假裝駕駛開個過癮!

爸爸帶著子喬子鈞在飛牛牧場的大片草地上追逐著拋著球玩耍。

沒有吃午餐的一家人直奔煙波大飯店喝下午茶,補充體力,回家路上路過交大又臨時起意進入校園。
去思園餵食鴨子與龐大的魚群是媽媽每個星期都要帶子喬子鈞做的功課。今天有爸爸在,媽媽又溜進圖書館看書去。
子喬子鈞在交大也拼命的跑跳,

子喬也終於敢在盪鞦韆上挑戰高度突破自己的極限,

一旁累極了的子鈞則像陀螺一樣到處跑來轉去,不管看到什麼都異常興奮四處奔走,還自己在石桌上玩起假裝進outback餐廳點餐拿蠟筆畫圖的遊戲。

最後再交大的室內場地內,父子三人在軟墊上又翻滾又翻跟斗又推大球,

爸爸循循善誘引導子喬子鈞做各種媽媽做不來的感統開發。

最後父子三人累極了趴在軟墊上喘氣才結束今天的活動。

今天一整天都是爸爸陪伴子喬子鈞一起度過的充實假日時光。媽媽讓平常工作忙碌沒有時間帶子喬子鈞玩耍甚至跟家人一起出國的爸爸全心全意陪伴子喬子鈞。媽媽今天的工作只負責拿相機記錄這一切,也當後援部隊適時提供毛巾擦汗、點心補充體力、更換濕衣服、推推車、買補給品等各種幕後工作。這一整天只有出現一點時光是媽媽帶子喬子鈞餵食羊群渡過。

孩子們有爸爸媽媽的陪伴,今天一定很開心,夜裡肯定能夠做個美夢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