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一些,改變造型吧!

去年這個時候跟現在相比足足胖了6公斤,趁著換季時把已經不能穿的紙片人衣服汰換,準備採買新衣服,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風格丕變,以前工作時的風格就是簡單俐落,穿著合身剪裁的套裝足蹬3吋高跟鞋,縱橫IT業界。現在卻開始注意著顏色鮮豔、設計多元的飄逸輕熟女風。雪紡紗衣服、飄逸的服飾、有粉嫩顏色的蝴蝶結上衣。這類風格的服飾是以前的我絕對不會列入考慮的。

這一切的變化只有一個理由:我老了

其實也因為子鈞逐漸長大,不用抱不用把屎把尿,我也逐漸進入動口不動手的階段,只要出張嘴巴或者一旁觀看,子喬就會帶著子鈞玩遊戲或者收拾玩具,這三年多來怕孩子會扯衣服會弄髒衣服,總是穿著耐髒耐磨的居家服,至今終於可以擺脫了。『重新做人』的我終於也可以重新裝扮自己。那就順勢來個改變造型。除了讓自己有煥然一新的感受,也讓子喬子鈞看看媽媽的小改變。

不要老是記得裝扮孩子,媽媽卻總是
好像外傭一樣邋遢的背著大包小包在後面跟著。與各位媽媽們共勉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