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新竹南寮漁港小型電動車遊戲場

星期六夜裡帶子喬子鈞還有宇為宇棠一起去南寮,去尋找晚上才開放的露天小車場。(在南寮旅客服務中心旁,周末五六日傍晚才營業)

現場有摩托車跟小汽車,每回投30元,一次大約可以坐5分鐘左右,這可比路邊只能在定點搖晃的小玩具車還要划算許多,大人也可以坐上車一起移動。看子喬載著子鈞還有爸爸在面積不小的木地板上優游穿梭,這一晚大約花了台幣400元,孩子們都開心得很!

子喬出乎意料的沉穩,抓著方向盤巧妙的閃躲來車,也很輕鬆穿梭在各台小車之間,看他緊閉的嘴唇堅毅的表情,爸爸媽媽都稱讚子喬很有大將之風。

摩托車很有越野的感覺,也是一邊唱歌一邊啟動五分鐘。

相較之下,宇為的開車技術真令人不敢恭維,左顧右盼卻不注意來車,總是跟他車撞成一團,看宇為騎車的樣子真想一巴掌巴下去,跌跌撞撞的跟宇為平常走路的姿勢容易跌倒的樣子一模一樣。

在墾丁開go cart,7分鐘100元,諾大的引擎聲與呼嘯而過的競速車輛讓子鈞剛上車就哭著找媽媽,這種小賽車危險度高,不適合子喬子鈞乘坐,還是南寮小賽車比較適合孩子們!

只好看著戴安全帽的父子倆自high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在南寮遊客服務中心旁邊的小碼頭,旁邊有間地中海餐廳就是了!只有晚<br />
    上才有喔!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21 AM)

  2. 您好<br />
    可以請問這個車場如何去嗎?謝謝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21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