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背包客又要出動了

是的,就這麼突然,子喬子鈞跟我,親子背包客又要出動了!這回目標是東京,準備3個星期在東京好好感受日本文化了!

其實這一切都在這兩天內決定住宿地點、開票,安排好所有的行程!洪爸爸工作太過忙碌,要忙到12月初,乾脆花錢把母子三人送出國啦!

台灣女生在日本宿舍空出房間來分租,一天4000日幣,22天下來也要3萬台幣!這已經比住旅館一天3千還要節省很多,還有廚房洗衣機可供使用,在早稲田大學附近,交通也便利,生活機能也很好!我用免費里程換了自己跟子喬的機票,未滿兩歲的子鈞開了嬰兒票,三個人的機票錢+稅金七千元搞定!

本來計畫12月去溫哥華找好友玩,只是現在想到那麼長途的旅行就有點懶惰,加上子喬子鈞比起去四個月前歐洲時又長高又長胖了,萬用推車也有些受損,洪爸爸忙著工作不能隨行也讓我感到焦慮,九月就談了溫哥華旅行,直到現在還懶得動手找資料定機位。忽然間看到東京有公寓分租,趕緊聯絡安排住宿也立刻將手上的里程換機票,想到就去做的超級行動派又在兩天內安排好這次的旅行了!

距離出發前還有10天,我可要忙著準備工作了,11月是東京楓紅的季節,想要看楓紅的朋友可別忘記準時收看choyce網誌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也喜歡旅行,想請問去哪裡可以找到分租房子的資訊呢?可以分享在早稻田的學<br />
    生公寓嗎?我也有計畫要去日本旅行21天…謝謝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30 AM)
    這可能要去背包客網站徵求看看,或者去PTT的日本生活版徵求看看喔!基本上都是要碰碰運氣呢!(如果你確定要去日本的時間,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我幫你聯絡看看!)

  2. 請問一下應該去哪裡找分租房間的資訊呢?謝謝~~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25 AM)

  3. 羨慕極了~<br />
    我的美國行延期了<br />
    明年暑假和家人一起去~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22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