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背包客今天出發前往日本啦!

今天我要帶著子喬子鈞還有一箱行李、一台NB、兩支手機,當然還有一台萬用combi推車,出發前往日本自助旅行一個月,其實回程的時間還沒確定,完全就想走到哪裡就去哪裡,目標把日本本州走一遍。從東北到東京到京阪,遍嘗各地美食也看各地的紅葉,觀摩日本幼稚園還有bookstart嬰幼兒閱讀活動。這張機票是年票,回程時間隨時可改,就看我可以撐到何時投降決定回台灣的時間。

除了日本天氣比台灣冷,飲食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交通也很方便,住宿也想盡辦法找方便舒適便宜的地方,治安好,日語當然也不是問題,好歹也是F大日文系畢業生(10幾年前)的實力應該可以戰勝這次的任務(歐洲說德語法語,飲食又貴又很難選擇,巴黎治安也不是很理想)。距離台灣很近也是一大優點,如有萬一,向在台灣的家人求救也很快得到支援。

相隔不到半年,匆匆又決定這次日本旅行,基本上沒有做任何研究也沒有確定的旅行計畫,一切隨興安排,目的是讓在台灣工作的洪爸爸可以專心工作,讓子喬子鈞可以身處在日語的環境感受日本的人文氣息,我還想挑戰四年沒去的東京語還去過的東北地區,也打破去年這時候帶一大團人去京阪神旅行,婆婆媽媽們斷言我不可能自己帶小孩出國玩的臆測。

想要跟著子喬子鈞一起玩日本的網友們,請持續關心這趟旅行喔!我會盡量每天update旅行的花絮與照片啦!有問題或者要找我們可以留言在網站上唷!

出發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