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喬子鈞跟歐巴馬總統真有緣

五個月前親子背包客走到法國巴黎就剛好巧遇歐巴馬到巴黎訪問,短暫停留巴黎一天多,居然就在龐畢度中心前讓我們遇上。五個月後親子背包客在東京,歐巴馬又在同時期來訪日本東京。子喬子鈞跟歐巴馬真有緣阿!(我們在台灣的時間比較多,歡迎到台灣來!)

這幾天開始,東京各地都看到加強警備,四處都有重裝備的員警加強巡邏。地鐵內也不斷宣導反恐政策,這幾天要到東京的人可要準備面對被員警盤問的機會了,面對警員盤查,請隨身攜帶護照證明身分,不要因為害怕試圖逃跑或者抵抗,不然發生重大事故可就很難說了!像我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必較不像觀光客,就從來沒有遇上臨檢。一般的觀光客比較容易被盤查(穿羽絨衣、布鞋、拿著地圖與相機、東張西望找路名,然後就是不標準日語,這些都是觀光客特點)

希望不要真有事情發生啦!大家一切平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只有你們母子3人而已嗎??<br />
    如果是這樣就好厲害唷<br />
    很多家長都是覺得帶小孩出去很麻煩<br />
    而妳卻相反~~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25 AM)
    我們半年前就去歐洲一個月,再日本一個月更是輕鬆很多ㄚ!

  2. Coyce媽忙碌中不忘搞笑—>我們在台灣的時間比較多!歡迎到台灣來! 真有趣^^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25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