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喬的第二堂芭蕾課

今天晚上室外溫度不到十度吧,儘管天氣寒冷,子喬可是熱切的期待著晚上六點半的到來。原來今天是子喬的第二堂芭蕾課。

儘管才第二次上課,子喬穿著澎澎裙還有皮製的芭蕾舞鞋,依照蓉蓉老師的指令擺出各種pose,一旁等候的媽媽們都忍不住要讚嘆:這就是所有小女生的夢想嗎?(應該是媽媽們小時候的夢想吧!)上次上課媽媽在外頭等,這回上課跟著其他幾位鄰居媽媽們一起在教室內等候,蓉蓉老師對著幾個小毛頭指揮,媽媽們在一旁閒話家常交換育兒經。小朋友還一邊跳一邊向媽媽要東西吃。感覺在教室內等候實在影響孩子的上課狀況,往後應該要在室外等候比較好。

其他的小朋友今天是第一次上課,子喬相對顯得比較進入狀況,今天老師教了許多芭蕾的基本姿勢,最後還放了首流行歌把這些基本姿勢串成舞蹈,孩子們輕鬆的跑跳,開心玩耍沒有上標準芭蕾不斷拉筋與注重姿勢的壓力。甚至還有位媽媽告訴我:子喬好活潑啊!pose也很標準,子喬是不是已經上很久芭蕾課?四年來,我第一次聽到有初見面的人稱讚子喬活潑開朗,心裡不禁暗忖:果然帶子喬來上芭蕾課是正確選擇阿!果然適性而為才是教育的最佳解答。

芭蕾課沒有想像中的昂貴也沒有想像中的沉重,讓子喬從玩耍中獲得樂趣與運動的好處,還可以交同齡又同興趣的好朋友,媽媽們也可以閒話家常消磨時間,每周一晚上忽然變得有趣起來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奧爾菲斯在莊敬三路118號2F,電話5501438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34 AM)

  2. hello,<br />
    我想問一下,<br />
    芭蕾舞課是在哪裡上的呢?<br />
    我家妹妹也是一直喊著想上..<br />
    可是笨媽咪我一直找不到竹北哪有..<br />
    方便告訴我嗎?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34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