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住宿推薦 台場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太陽道飯店 有明店 (有迪士尼免費接駁車)

台場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有明check in,這一天住宿費用一晚含早餐12000日幣。(六歲以下小孩免費入住)

120*200CM床兩張,有空氣清淨機、腳底按摩機、沙發、免費上網、浴缸。


浴室很大,浴缸也很大,當然有可以洗屁股的免治馬桶。


國際展示場站下車走約五分鐘就到達這間ホテルサンルート連鎖旅店(官網也有中文網頁可以利用),09年6月才剛開館的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有明嶄新的裝潢設計還有簡約的風格,兩張床足夠我們四個人睡個好覺。

旅館二樓就有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可以採購生活必需品,早餐非常的豐盛,有日式(稀飯乾飯還有各種日式小菜)西式(麵包優格沙拉等等)各種餐點可以吃到飽(大人用餐費2400日幣,四歲以下小人不用錢)。

我們住在15樓(頂樓16F)窗外景色很棒,可以看到東京灣以及台場的摩天輪。

這家連鎖飯店也在迪士尼渡假區有分館,可以從台場的有明館預約免費迪士尼巴士往迪士尼樂園。大廳內到處都有迪士尼的文宣。在迪士尼渡假區內也有免費接駁巴士供住宿旅客使用。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有明 C/P值很高,想要在台場輕鬆享受美麗夜景的人可以嘗試這家旅館喔!

 

中文訂房網頁:http://www.agoda.com.hk/asia/japan/tokyo/hotel_sunroute_ariake.html

更多台場住宿找:http://www.agoda.com.hk/asia/japan/tokyo/maps/odaiba.html

名稱台場太陽道有明飯店 
日語台場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ありあけ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有明3-6-6  

電話:03-5530-3610

http://www.sunroute.jp/HotelInfo/tokyo_kanagawa/ariake/index.html

東京臨海高速鉄道りんかい線 国際展示場駅より徒歩3分
ゆりかもめ 国際展示場正門駅より徒歩3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