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住宿推薦 東京巨蛋旁(飯田橋車站)-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 エドモント埃德蒙大都市酒店

6歲以下孩子免費,2大2小住在37平米的大房間內享受五星級的飯店設施。(一個大人8500日幣起)

這家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 エドモント旅店在飯田橋站跟水道橋站中間,兩個站有六條地下鐵路線經過,不管從哪個站走過來大約五分鐘就可以看到旅館。

交通位置相當理想。旅館外相當幽靜,這一區都是辦公大樓,不會有吵鬧的人群與特殊營業場所。尤其走到東京巨蛋以及小石川後樂園也五六分鐘。位在東京都心內正中央的位置,不管到新宿池袋或者東京秋葉原上野等等搭電車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到達。


看看37平米的大房間吧!免費上網!還有大電視。


雖然沒有空氣清淨機跟腳底按摩機(前一天的太陽道飯店23平米),廁所跟浴室分開,浴室內還有乾濕分離。


備品每天都補充新的,很棒的髮帶讓我帶著八個回台灣(四天有八個)


大浴缸讓父子三人每天泡澡洗一個小時。


有兩間櫥櫃可以收納鞋子吊掛衣服,還有大沙發可以休息。


37平米的房間比去年11月我們住在小谷小伃的整個家還要大!

雖然比不上新興的商務飯店新穎,不過五星級的旅館整體來說很棒。這個房間可以容納到三個大人(可以放三張床),不過三個人就要15000日幣(1/3限時特價)。

早餐有兩間可以選擇,四歲以下的小孩不用收費。一樣是非常豐盛的和洋式早餐供應,住在日本這一個星期都不用買水果也不用吃消夜,豐盛的早餐就可以供應足夠的水果蔬菜。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旅館也有免費的迪士尼樂園巴士直達迪士尼樂園,只要事前預約就可以將旅客送到迪士尼。

1/15當天早上七點半從飯店出發,大約半個小時就到迪士尼樂園囉!

這一天兩大兩小四個人加上兩大兩小行李以及推車就這樣提早到了計畫許久的迪士尼樂園啦。

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 エドモントhttp://www.edmont.co.jp/

東京都千代田區飯田橋三丁目10番8號

 

埃德蒙大都市酒店中文訂房網頁:http://www.agoda.com.hk/asia/japan/tokyo/hotel_metropolitan_edmont.html?cid=1457485

 

更多後樂園住宿找agoda:http://www.agoda.com.hk/asia/japan/tokyo/attractions/hotels_near_koishikawa_korakuen_garden.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好 不好意思<br />
    因為下星期要去日本 剛好和您住在同一間飯店 <br />
    所好想請教你幾個問題<br />
    飯店附近有超市和藥妝店可以逛嗎?<br />
    附近有什麼您覺得推薦的小吃或餐廳嗎?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40 AM)
    飯田橋跟水道橋車站附近挺熱鬧的,餐廳很多,不用怕沒有東西吃(不過我都是吃飽才回來,所以不知道要推薦什麼?!)藥妝店有一間,但是我會建議你去上野或者池袋買比較實在!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