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行大運!

今天是虎年第一天,也是西洋情人節,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闔家平安,事事如意。

今年過年因為洪爸爸要加班,子喬子鈞留在新竹過年。陰雨連綿的壞天氣,哪裡也去不得。子喬子鈞在放假第一天除夕早上就吵著要去嘉德琳上學,爸爸媽媽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甚麼好,接下來有九天假期都在在新竹度過,兩個小孩心還留在幼稚園裡。看來這是個難熬的假期,也可以知道嘉德琳對子喬子鈞的重要性(對爸爸媽媽來說更重要,自由無價啊!)
爸爸媽媽對各種節日看得很淡,即使遇上過年也沒有包紅包給子喬子鈞,兩姐弟在幼稚園裡到是學了不少吉祥話語還有貼春聯作鞭炮,恭喜恭喜的歌也朗朗上口。除此之外,全家人作息一切正常,媽媽下廚煮清淡家常菜,爸爸陪子喬子鈞玩耍作數學題目認識中文字。

值得期待的,娘家人都配合洪爸爸加班,全家11人都在新竹集合,初一到初四有外公外婆眾阿姨們與表哥表姐作伴,子喬子鈞不會寂寞,也可以省去爸爸媽媽不少麻煩。省了照顧子喬子鈞的麻煩,可省不了招待客人的活,媽媽可要準備超過50人次的年菜來應付這幾天娘家人的拜年。又要兼顧豐盛與健康,還要快速省事,還好媽媽有兩組共四個WMF壓力鍋可以同時開火!辦桌一項難不倒媽媽。爸爸也可以安心去公司加班。

虎年這一天,大家在哪裡做些甚麼呢?跟家人團聚或者出國旅遊呢?子喬子鈞向大家拜年,希望大家虎年都能夠身體健康順利平安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快樂,是享受工作過程的結果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42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