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的摩天輪

再不寫些旅行文章,我就要改網誌的主標了啦!(choyce的育兒與“旅行”網誌)

過年期間唯一離開家門走春去拜年的居然是初二上台北,小塞車的情況下一個半小時開車北上,去了外公在台北內湖的家拜訪,接受招待吃了一頓大餐。子喬子鈞可是從早上出門就期盼著媽媽開出的支票:坐摩天輪。趕快往不遠處的摩天輪前進。

一個大人兩百,110CM以上的半票150,我一個人帶了四個小孩上摩天輪,五個人票價500元。

子喬子鈞在摩天輪上看到捷運詐湖線,也看到台北101高樓,四個小孩在同一台車廂內實在很危險,重心總是不停的移動。害我一邊拍照一邊要配合小人們的移動換位置平衡車廂的重心。

第一次在台灣搭乘摩天輪,還遇上陰雨連綿的天氣,子鈞偏偏在走了1/3圈的時候告訴媽媽:我要尿尿!!

這下換媽媽緊張了,拼命思索著該如何解套?難道應該打開車廂往外尿出去嗎?反正現在室外下雨,我們偷偷加點料應該不會被人發現?

還好子鈞平安的忍到摩天輪轉完一周,一平安著陸媽媽立刻抱著子鈞往外衝,穿著高跟鞋跑還要對抗天雨路滑還要抱13公斤的子鈞實在很辛苦,幸好一切順利解決。虛驚一場實在讓媽媽考慮下回不要搭乘這種沒有付廁所的交通工具啦!

對媽媽來說,美麗華摩天輪這幾分鐘實在很刺激啊!(又是重心搖來晃去,又是尿尿警報!)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姐姐新年快樂!!!子鈞變重了阿~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43 AM)
    子鈞淨重12.5公斤,過年天氣寒冷,穿很多衣服的結果要加到13公斤阿!小古小伃新年快樂阿!今年會在東京看到妳們嗎?呵呵!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