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想要當永遠的勇者

大病了兩天(萬一懷孕可要180),幾乎只能躺在床上度過,昏昏沉沉兩天也藉此看了不少手邊的教養書籍(其實是連坐都坐 不住,只能躺在床上看書)。看看身旁的子喬子鈞,連出門去接送小孩力氣都沒有的媽媽,也只能躺在床上讀繪本給子喬子鈞聽。說也奇怪,只有早上吐得慘烈那兩回,回到家以後沒吐也沒拉肚子,但是頻頻作嘔也一站起身就頭暈。坐也坐不住,躺在床上就陷入昏迷狀態,昏睡一整天只能吃下一點點粥,隔天還是氣喘吁吁?

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那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無力感,絕對是讓我不肯生老三的最大因素。也還好這兩天是個美麗的誤會,大概只有我肚子痛會去找婦產科吧?知道自己沒有懷老三,心裡 放下一塊大石頭,肚子不舒服到底是因為腸胃炎還是腸胃型感冒或者只是單純脹氣都已經不重要了,躺兩天睡兩天讓自己身體自己調整好。

要不要生老三?這是個很難解的問題啊!先撇開這個無解的問題,為了子喬子鈞我要盡快恢復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想讓子喬子鈞看著媽媽生病,不要讓子喬子鈞害怕!光憑著這信念,我必須讓自己當永遠的勇者,非到無能為力不能倒下,這就是母親的力量嗎?

 

 

僅借此文,向全天下的母親致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 <br />
    如有打擾到先跟您說聲抱歉<br />
    我們是喀拉哆滋映像館 <br />
    想把您小孩可愛的模樣記錄起來嘛 <br />
    那麼歡迎您來我們部落格觀看哦 <br />
    可以做成迷你相本、可愛的馬克杯、還有桌曆和抱枕哦^^ <br />
    這是我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kaladoze <br />
    如有需要歡迎到留言板回應哦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59 AM)

  2. 二姨媽媽加油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59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