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20100405-烏來葛思悠農場野菜趣 璞石麗緻溫泉套裝行程

收假最後一天,我們對抗車潮反而出門去玩耍,這回又到了烏來,搭乘璞石麗緻的專車前往葛思悠農場

葛思悠農場,在泰雅語的意思是相思林,這個農場以相思林圍繞,原住民夫妻與女兒共同經營的有機農場,

幾乎所有的菜都可以採下來直接放入口中(我說幾乎的意思是有些菜還是要煮過才容易入口吧!)。

圖片裡的旺盛蔬菜就是烏來最常見到的珠蔥。

農場主人帶領我們認識每樣蔬菜,有瑞士波菜、山蘇、馬告等等,各種常見不常見的蔬菜就在這片土壤上欣欣向榮生長著,

孩子們開心拔著瑞士波菜帶回飯店晚上加菜,分量多到媽媽還可以帶回家炒來吃。

馬告的特殊辛香氣味讓媽媽深深為之著迷,

直接採香菇的經驗很特別吧!

採下來的香菇可以直接放入嘴裡大口吃,這可是更深刻更難忘的經驗啊!

結實累累的桑葚樹,黑得發亮的桑葚已經進了我們肚子。

在現場看到許多只有在書中看過圖片的蔬菜、香菜等等,把玩精油的媽媽在這個農場裡簡直開心得要跳起來,這些植物的特色與療癒能力早已熟記在腦海中,如今現場可以放在手中仔細欣賞與細細品味那最新鮮直接的味道,這兩個小時的農場體驗對媽媽來說只能用:好幸福啊!來形容媽媽的感受。

長條狀的桑葚特別甜,綠綠長長的造型很像毛毛蟲,子鈞絲毫不猶豫一口放入嘴裡,好酸啊!(桑葚不管是長的還是圓的,還是要吃黑的才好吃啊!)

這一大片農場也對外開放,提前電話預約就可以一親大自然芳澤,除了自己動手拔菜帶回家,還可以預約農場主人親手準備的菜餚。

這回的農場體驗是入住烏來璞石麗緻飯店附贈的農場體驗活動,光是農場生態導覽、採菜以及帶菜回飯店加菜還有回家自己煮,這樣的行程價值一千元。

這一大堆加上一袋現採香菇都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子鈞拿桑葚那張照片有像洪爸爸 😀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0 AM)

  2. Subtlety is better than force.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0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