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嘉德琳的親子運動會

這一天是嘉德琳慶祝母親節所辦的親子運動會,事實證明,這是讓媽媽更勞累的節日啊!

既然是親子運動會,當然要穿親子裝囉!

說真的,全家親子裝這回可是第一次出現,在整場將進400人的體育館裡,穿著親子裝果然辨識度頗高,相對容易找到彼此啊!

竹北六家國小的體育館裡,湧入嘉德琳竹北園五個班級共136位小朋友與家長們,加上動員的工作人員,將近400位參與今天早上九點到11點半的活動,棒棒糖老師帶領大家玩滾大球、拔河、呼拉圈、彩紅傘的活動,大人小孩都沒閒著,親子共同接力完成各項挑戰,沒有輸贏沒有壓力,每樣活動都是讓人咧開嘴笑咪咪參與到底。

現場家長們帶著各廠牌的大砲照像機DV等,拼命對著家裡小寶貝拍拍拍,孩子們玩成一團,家長們彼此交換育兒心得,老師與家長們也有更直接的交流,場子熱鬧滾滾,今天幸好帶了外婆與三姨同行,爸爸媽媽帶著子喬子鈞玩遊戲的時候,三姨充當攝影師幫忙拍照,捕捉一家人一同玩樂的場面。

活動最後,棒棒糖老師帶領親子們一同跳舞,也帶領小朋友拿著康乃馨花束對母親獻花,又是親又是抱,媽媽左手抱著子喬,右手摟著子鈞,左擁右抱好不得意。

帶著RT好吃的餐盒離開會場,回家休息等待四姨五姨來新竹一同幫外婆慶祝母親節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最近也在看幼稚園 不過是新竹市的<br />
    看了三家之後也覺得嘉德琳是不錯的選擇<br />
    可是我們到時候會在新竹分校 沒機會讓小朋友認識 真可惜…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6 AM)
    新竹嘉德琳離你家很近啊!地緣關係也是選擇幼稚園很大的因素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