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週末假期

這個周末行程滿檔,星期六早上參加嘉德琳的親子運動會,下午參加外匯課程,晚上在自家辦arty請外婆與姐妹們用餐。星期天早上帶著七個大人兩個小人去四方牧場遊戲,又去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區小遊,中午餐廳聚餐後,姐妹們紛紛散去回到台灣南北各地,下午又幫忙處理洪爸同事購屋事宜。晚上敲定隔天北上帶外婆跑兩家大醫院看醫生以及私人的會議。

明天星期一一大早要帶外婆北上去兩家大型醫院檢查就醫,又要參與既定的會議,傍晚搭乘高鐵趕回竹北,接待日本來的友人太田先生共度晚餐。假日很忙,平常日更加倍的忙。

外公問:兩個小孩都去上學了,你在家裡不會無聊嗎?要不要出門去上班賺錢啊?!我只能苦笑著回應:不上班的日子比工作還要忙還要累哩!更懶得向外公解釋choyce網誌的維護以及子喬子鈞教育的延伸,當然還有不斷的自我充實與運動健身計畫。

今天晚上遇到久違的鄰居,說好久不見打招呼的同時,鄰居笑笑著說:我可是天天見到你跟子喬子鈞哦!原來還有這麼多親朋好友與不認識的朋友們天天守護著choyce的育兒網誌,如果時間倒流,我想我還是會在四年兩個月前開啟這個”choyce的育兒網誌”,然後一樣一路無悔的埋頭寫。

母親這個身分跟choyce網誌同時開始,我想也沒有終止的一天。如果時間快轉,到了子喬子鈞也成家立業的時候,這個網誌能不能讓子喬子鈞也深刻感受到育兒的苦澀與快樂呢?一邊幻想著未來,空蕩得夜裡,孩子們均勻的呼吸聲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