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苗栗四方牧場 小旅行

母親節全家集合在新竹慶祝,找找哪裡適合老老小小出門走走,最後決定往苗栗四方牧場去(媽媽手上有七張免費門票)

七大兩小分成兩車從竹北出發往苗栗四方牧場移動,約莫20分鐘的路程讓子鈞還來不及睡著,很快就抵達小小的四方牧場。

上午九點半,停車場已經熱鬧滾滾,扶老攜幼還有團體的烤肉活動,四方牧場規模不大,一行七大兩小走走停停喝牛奶拍拍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結束的小旅行。

四方牧場門票60元,入場後憑票根可以兌換定價28元的180CC玻璃罐裝四方鮮乳一瓶。這裡也提供紀念品、土產以及牛奶口味冰棒以及奶酪等販售服務。買瓶大瓶1公升的四方鮮乳也才72元,大家分著喝特別美味。

牧場內有人工的滑草遊戲區(滑草板租借30分鐘100元)、用奶瓶餵小牛(奶瓶一隻25元),有個小池子可供孩子們餵食鯉魚,也有大片草地與烤肉場地可供團體進行活動,小花小草與小山坡增添一些小變化。

以前也寫過四方與飛牛牧場比較的心得,四方牧場的規模雖遠不及於飛牛牧場,短小精幹又離新竹近是四方牧場的優點。動物數量與動物親近程度的規模就大不如飛牛囉!(當然門票費用也不如飛牛牧場的高價)

才七大兩小的小小旅行,配背著五台相機,大人小孩們忙著用相機記錄全家人相聚的美好時光,究竟在哪個牧場或者哪個綠地已經不是重點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赫然發現第一張照片的身高安排真巧妙 Orz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5 AM)
    這跟站位也有相關喔!不過畫面看起來真協調,幫忙拍照的小姐真是專業啊!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