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敗) 日本好聽又好玩的歌謠繪本

最近看許多日本amazon的網站以及採購清單,想想趁這機會一起推薦大家一些很棒的日本小物,這也是勸敗閃光彈N連發,不想被燒到得趕快離開這個頁面。

日本的音樂繪本作的種類又多又精美一本音樂繪本又有圖畫又有歌詞又有音樂可以聽,多數歌謠繪本還有真人唱歌,對於不是住在日本的子喬子鈞,這種音樂繪本是聽日本童謠的好幫手。

うさぎのダンス―ななちゃんとうたおう (はじめてのおうたえほん) 這本ななちゃんとうたおう 這是我的日本朋友推薦給我也熱心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書,打從子喬才幾個月大玩到現在四歲多,這本書還沒有被玩壞(使用者習慣有很大的關係),日本製的品質也很有擋頭,一顆四號電池就可以撐很久!一本售價1260日幣的音樂繪本裡面有六首簡短的日本童謠,搭配可愛的繪圖語歌詞解說,孩子們玩得愛不釋手!

 
商品の説明
出版社/著者からの内容紹介

ななちゃんの音の出る絵本歌声入りは、子どもに聴かせておきたい、かわいい童謡、たのしい童謡、海外で人気の英語のおうた!です。本書収録曲は「いとま き」「かたつむり」「うさぎのダンス」「はと」「げんこつやまのたぬきさん」「あめふり」の6曲です。

  内容(「BOOK」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ボタンをピッ!かわいいおうたがきこえる絵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女兒是不折不扣的破壞狂,所以我想請問Choyce怎麼訓練小人的習慣呢?
    版主回覆:(07/26/2012 01:36:18 PM)
    要看幾歲的孩子才知道怎麼解決呢!

  2. 這…..太可愛了吧!<br />
    我已經很多這類型的書了<br />
    看到這一系列<br />
    忍不住想通通帶回家啦!<br />
    齁~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10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