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敗)《班恩傑尼》運算學習板(附圖卡)

如何教孩子學數學?這個問題困擾我好幾年啦!兩歲就對九九乘法朗朗上口的子喬對數字依然沒有概念。除了在學校操作蒙式教具外,在家裡應該怎麼幫助子喬子鈞了解數量的增減呢?

前兩天利用信用卡點數換了這個《班恩傑尼》運算學習板(附圖卡)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hoye520/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10066936


利用顏色、型狀、數量讓孩子在操作中學習,穿孔的手指遊戲也可以訓練小肌肉發展。題卡有10種,還附有加檢運算題卡。

從蒙特梭利的概念出發,讓孩子在反覆操作中自己歸納整理出數學的規則。泰國產的橡木積木也可以讓家長放心。子喬子鈞很滿意這個新玩意兒。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個運算學習板真的玩法很多,裡面的色卡也可以玩記憶遊戲,顏色形狀分類等.還可<br />
    以拿來玩串珠遊戲.不過我們家小朋友現在比較大了,都把他們拿來當玩商店老闆遊<br />
    戲時的錢.班恩傑尼的木質玩具真的很耐玩,還有一個遊戲棋 叫做絕色,是考記憶的遊<br />
    戲也 不錯玩.他們11/12-12/25週年慶,我要 帶小朋友去大血拼,也與你分享.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52 AM)
    絕色我家也有喔!我家也是許多班恩傑尼的玩具,木屋王、積木、局戲等等,木頭玩具讓小孩玩比較安心呢!

    (不過既然有周年慶,我當然也不會放過,感謝分享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