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情報)20100712 京都 三条商店街河童壽司90yen

警告,這是宵夜文,肚子餓的人請先離開去吃些東西再繼續看喔!話先說在前頭,choyce網誌很難得見到美食推薦文,因為美食與否實在很因人而異,尤其帶著小小孩去好餐廳會打擾別人用餐,對吃的要求不太高的我們用餐都是簡單便宜就很容易滿足啦!河童壽司又便宜又好吃,還是撰文推薦給在京都旅行的旅人們,不用望著料亭的照片流口水啦!好吃的高級壽司也可以花低廉的價錢得到喔!

2010/7/12,在日本認識的台灣朋友介紹我們吃河童壽司,一盤均一價90yen!這裡的一盤是貨真價實的兩貫壽司喔!

平日周一到周五的整天都是90yen,星期假日一盤105yen。

除了不斷迴轉的壽司轉盤外,河童壽司還有另一項噱頭:用新幹線火車送特急(點餐)的壽司到你的位子前面!這個設備讓鐵道迷子鈞簡直為之瘋狂,站著吃最愛的鮭魚卵壽司,眼睛不放過任何來回的新幹線,從新幹線拿下壽司後,按一下紅色按鈕就可以把新幹線送回去。

海膽、鮭魚卵、甜蝦等等,各種生鮮都隨你點。

擔心日文不通會跟服務人員雞同鴨講嗎?放心,在每張桌子前方都有一台觸摸式螢幕,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壽司幾種幾盤後,接著送出,很快的新幹線就會來報到了。結帳也是按一下螢幕上的お会計,服務人員就會來桌前幫忙數盤子啦!

軍艦壽司果然還是得現點現吃才棒啊!看看那海膽~入口即化喔!

子鈞的最愛就是鮭魚卵壽司啦!子鈞連吃了四貫。

不吃生鮮的人也有很多選擇,這一盤是漢堡排壽司,上面還要講究的點綴上美乃滋。

看看那竹筴魚的厚度,你怎麼能夠讓他就這麼從眼前溜走?!

一盤兩貫的いか~YAMMY!

甜蝦加上美乃滋,意外的合拍呢!

這就是那令人黯然銷魂的大とろ,只有這個是一盤一貫,一貫90yen卻是入口即化的美味,嘴裡心裡都要忍不住哼起歌來。

在河童壽司裡可千萬不要吃除了壽司以外的東西,貴啊!

一碗湯要189yen,

看看小妮子吃漢堡壽司滿足的模樣,

兩小人自從來到日本關西,每天都是拉麵跟飯,這回在河童壽司吃得滿足,嚷嚷著還要再來吃壽司啊!

今天母子三人吃了11盤,戰力很弱。結帳金額990yen,不超過我每餐的預算一千日幣。我們在京都待到這星期六,每天都可以來吃個幾盤大鮪魚肚啊!

河童壽司位置在河原町與三條通交叉口。也就在三条商店街第一間。從四条河原町的阪急百貨或者高島屋往三条通走就可以看到。目標很大很明顯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Dear Choyce,<br />
    <br />
    還記不記得7月9日妳要從大阪搬往京都的那天,我們在VF早餐廳碰到帶著兩個女兒的媽媽.<br />
    <br />
    無意間發現妳的網誌.<br />
    <br />
    我們已經回到台北了.看著妳的遊記又把我帶回那新鮮有趣但又鐵腿的幾天.<br />
    <br />
    希望妳繼續加油.旅途一切平安順利.<br />
    <br />
    Kelly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23 AM)
    hi,Kelly,
    穿著芭比的姊妹花嗎?歡迎來到choyce的網誌,有空要聯絡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