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00726 大阪 環球影城10小時”熱”情演出

20100726 遊樂園的活動對母子三人來說根本就是看得到參加不到的行程,子鈞太小不能參加,子喬可以參加的活動時子鈞又沒有人可以接手照顧,所以去年我們去了瑞士就跟歐洲最大的遊樂園擦身而過,去了法國也跟法國迪士尼說下次再來,這回到了大阪,想要一窺環球影城的樂趣也得等洪爸出現才能進行啊!

大人門票6100円,四歲以上小人4100円,門票比東京迪士尼還要高貴啊!既然如此高價,我們今天拼了10小時,徹底的走上一圈才算值回票價!

JR前往環球影城的車廂是蜘蛛人的車廂呢!

看到卡通人物陸續出現在眼前,兩姐弟這下精神都來了,

即使洪爸帶著子喬去搭乘子鈞不能搭乘的太空梭,子鈞也可以在外面玩得很開心!

有交通工具就精神百倍的子鈞!

影城內不定時的會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帶領著孩子們一起跳舞玩水槍,這些孩子們人手一支的水槍可不便宜

日本環球影城規模比美國來的小,但是卻用心經營每個小地方,孩子們處處都可以找到驚喜。

貫穿整個影城的雲霄飛車,尖叫聲不時從頭頂上傳來。

子喬被史瑞克嚇哭了,子鈞早已累得體力不支,睡倒在推車上。只有我跟史瑞克與費歐娜拍照。

The King of POP,向永遠的麥克致敬!即使我伸直雙手專注的錄下這20分鐘的影片,聽到heal the world還是忍不住心裡的感動流下眼淚。

大型布偶人像好辛苦啊!高溫將近40度的天氣還要穿這麼厚重的裝扮取悅來訪的旅客,偏偏子喬不賣帳,把臉埋在洪爸身上不敢看可怕的大野狼!

小孩子們還是待在史努比的室內場地裡比較符合年齡設定啊!

史努比區真的很適合六歲以下的小朋友們,可攀爬可體驗各種學校的遊戲,大人們也可以在史努比之中找回小時候的回憶。

大人小孩都愛史努比啊!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旋轉木馬也讓小小孩們很有參與感

侏儸紀公園裡也有暴龍的蹤跡!

居然把舊金山的街景都搬過來日本,看到漁人碼頭還有巧克力工廠,真是令我懷念不已,曾經來回去過舊金山三次的我,那裏是十分美好的回憶。

看到這些SF的街景,我跟洪爸約定總有一天要帶子喬子鈞一起去美國舊金山看看這些美麗的地方啊!

接著晚上的花車遊行,一共十個小時的USJ之旅,總算讓我們心滿意足的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環球影城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Choyce:請問環球影城的票聽說可以在JR綠色窗口購買,可省去門口排隊買票的時間,但我看環球影城的網站http://www.usj.tw/ticket/index.html 預購說明寫的是JR綠色窗口(90天之前),請問這句話的意思是90天之前就要買,還是說90天之內的都可以買?(我一到機場就要買隔天的票)感謝您!
    另外再請教,我們第一次帶剛滿三歲的兒子出國,不知是否需要帶推車?(已經很久沒用推車了)
    版主回覆:(06/21/2012 02:55:53 PM)
    推車帶著你會比較輕鬆喔!我的小孩四歲以後才不坐推車比較能夠有體力走一整天。
    環球影城的門票可以在台灣的旅行社先買好喔! http://pkg.lifetour.com.tw/VOU/VOUM015.aspx?item_cd=OPOSA0006&cty=OSA&sdt=2010/07/03
    像五福旅行社就可以買得道啦!!

  2. 妳好,<br />
    我有看到妳帶娃娃車遊大阪,請問<1>在機場托運時,需要另收費用嗎? <2>托運時如何打包?(因怕拖運時把<br />
    娃娃車弄壞,才想請問你如何打包的)謝謝!!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28 AM)
    1.不會另收費用會計入重量。但是建議你不要托運,一直推到飛機門口。

    2.就直接折疊收起來就托運。很容易弄壞!因為跟很多行李箱擠在一起,再勇猛的推車都受不了!我就壞過一台!航空公司不理賠!

    所以我建議直接把推車推到飛機門口再交給空姐。推車也不會計入託運的重量裡面!還可享有優先通關與優先登機的服務。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