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子喬子鈞上錢櫃去啦!

終於等到這一天,在台灣約好從日本回來的好朋友們,小谷小伃正耀喬鈞,大家一起去鼎泰豐吃小籠包,隨後去錢櫃KTV唱歌!子喬子鈞上錢櫃可是有生以來首次開眼界,第一次進KTV的小小孩應該做甚麼呢?錢櫃點歌系統裡的兒歌實在少之又少,子喬唱了戴佩妮的”小小”跟”快樂天堂”以後就開始無聊了!!子鈞更是中途離場,跟著洪爸搭公車換火車搭捷運進行交通工具的一日體驗。

切阿默瑞士巧克力蛋糕,子喬很認真的把心型切成亂七八糟型!

小谷小伃正耀很努力的跟子喬作各種互動,雖然有半年沒見,子喬子鈞這回跟叔叔阿姨們玩得好開心!

兩個小人都沒睡午覺,又唱又跳又叫在錢櫃包廂裡面玩瘋了!子喬子鈞不僅玩麥克風、玩點歌系統,甚至趴在地上爬來爬去,也大吃阿默蛋糕與滷味,唱了四個多小時的歌,子喬子鈞有三位親愛的叔叔阿姨相伴,這一天過得好開心又充實。

子喬子鈞第一次進KTV,也是因為有好朋友相伴才能夠讓媽媽不用擔心受到不好的影響。安排在下午的KTV聚會也配合孩子的作息開始與結束,小谷小伃正耀也在陪伴玩耍中帶給子喬子鈞好的影響與啟發,讓這一整天的聚會都很開心。

這兩天有新聞報導,大人讓才兩歲的孩子喝酒抽菸,還錄影上網炫耀,choyce看了很難過,讓孩子進出聲色場所甚至有二手菸的地方都會讓孩子還沒有發育成熟的身體受到傷害,更何況是鼓勵孩子喝酒抽菸拿來當大人的樂子,父母親生養小孩只是一個開始,教育與言教身教才是往後更深刻的人生課題。最近有些罪犯把自己的過錯全部推到教育推給老師,卻絲毫沒有檢討自己輕視教育造成一輩子的壞影響,而父母更難辭其咎啊!

期勉自己不要當失格的父母,希望孩子在健康正常的環境下長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