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媽寶們!Choyce推薦的書可以在錦城東山店看到囉!

新竹的朋友們,對Choyce所看過的書也感到好奇嗎?可是妳們千萬不用像我一樣花好多錢買書啊!
錦城東山店http://luckybook.pixnet.net/blog

感謝錦城東山店願意收容choyce家滿到爆炸的教養書育兒書還有各種繪本,開放出租這些choyce收藏書籍跟各位好朋友們分享。目前搬了一部分輸過去,這幾天還會陸陸續續搬書到錦城東山店。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利用這些資源,更希望大家可以珍惜這些choyce收藏的書籍喔!

住在新竹的媽寶們不僅有教養書籍可以看,子喬子鈞愛看的繪本也會大方分享給大家租回家看,看完這些choyce的書要記得回來分享心得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每天下班都經過這間錦城,真的要找時間進去看看!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45 AM)

  2. 一口氣斷斷續續地說道。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43 AM)

  3. choyce真的很願意分享!<br />
    住在新竹的媽寶們好幸福啊~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42 AM)
    台北、台中、高雄、花蓮等地都有繪本圖書館,新竹這個文化沙漠也應該要有個像樣的兒童圖書館,可惜我個人力量不足,只能把我手上的書跟小部分的人分享,期待的不是遠大的目標,而是希望有人藉由看choyce看過的書因此而更了解choyce所主張的育兒理念!

    希望每位孩子都能獲得適當的對待與快樂成長的童年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