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行)20101108 日本友人在台灣-Costco+老四川

20101108,新竹天氣晴朗,真正的秋高氣爽好天氣。日本友人來台,將搭乘這一天下午三點多的飛機離開台灣。Choyce忘了帶相機出門,還是用文字記錄下這一天的行程。

去新竹好市多逛逛,看看日本好市多與台灣好市多的差別。太田買了一本台灣鐵道旅行,一邊硬說自己不是お宅(宅男),我也買了一本媽寶間熱銷的貼紙書央請太田帶回日本送給剛過七五三節的あいるちゃん。

中午吃甚麼好呢?我讓太田選擇,上品苑鐵板燒、澳美客牛排館、老四川麻辣鍋。這幾間都是竹北人氣名店,最後太田選擇老四川麻辣鍋,新開的美食名店老四川,特製調味料無限供應的鴨血與臭豆腐,還有招待了牛五花肉片與四川涼粉與烏梅刨冰都讓我們大呼過癮。中午時間找來洪爸與知名部落格大樹先生當陪客,大樹跟太田都在北海道求學,兩個人大聊北海道生活的點滴,我跟洪爸去過北海道三次也加入討論,最後為了趕搭飛機,還得記得買神奇的維力炸醬麵罐頭,Choyce開車狂飆趕著去桃園機場趕搭網名古屋的飛機。

終於到臨別的時刻,卻一點也沒有離別的哀傷,我們忙著計畫年底前往日本,太田將要帶我們去歧阜滑雪還有太田老家過日本年!下個月再見囉!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www.oldsichuan.com.tw/

 地址電話 302台灣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6號
+886 3 657 1576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