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屏東 一顆一百的現撈海膽在佳樂水

20101113 天氣時陰雨,我們為了尋找傳說中的佳樂水有一顆一百元的鮮撈海膽,捨棄了海生館,改向佳樂水進攻。

沿途發現許多有趣又好玩的景點,身為恆春的媳婦,我居然是第一次知道滿州這裡也有有趣的吊橋,還有佳樂水種種有趣的景點。

這些好玩的東西另文介紹,本文一定要先寫那另人黯然銷魂的新鮮海膽!

店家名稱:佳樂飯店
店家地點:佳樂水風景區內
店家電話:08-8801715

今天的主角就是現撈現殺的紫海膽,一顆一百台幣。

告訴店主你想要幾顆,當場現殺去除內臟之後端上桌給你。

我點了四顆紫海膽,店主又多殺一顆馬糞海膽招待。

鐵盤子上雖然只有兩個半顆海膽殼,內容物卻是四整顆的海膽量。

一旁小紅盤則是店主招待的馬糞海膽唷!

紫海膽外殼的長針沒有殺傷力,但是內層另外分佈細細的短針被扎到手可不得了,

據說會痛上八個小時,即使是店主殺海膽也要相當謹慎小心,避免直接碰到海膽殼。

一顆一百元的海膽,我豪爽的一筷子夾起50元的量直接往嘴裡送,

果然新鮮的最高,一點腥味都沒有,入口即化的新鮮海膽有如海裡的布丁,咕嚕一下就滑進嘴裡。只留下有點空虛的甜味還在舌間盪漾。

一向拒吃生食的子喬,對這黑黑毛毛有點像龍貓裡的くろくろすけ(灰塵精靈)的海膽,

 

居然也可以大口吃進肚裡。小妮子真是識貨啊!(一向對生魚片接受度高的子鈞這回就直接吐出來不肯吃)

據說在墾丁國家公園裡吃海膽是違法的,即使在墾丁大街上都沒有新鮮海膽的蹤跡,想吃一顆一百元的海膽嗎?來距離墾丁30分鐘的佳樂水尋寶吧!

佳樂水風景區內的佳樂飯店,有新鮮海膽等你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